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媒体聚焦

全省高校团委书记走进湖州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15332

  昨天,我市举行“生态文明城·双创梦想地”湖州欢迎全国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全省高校团委书记走进湖州活动,并召开湖州创新创业宣讲推介会,副市长施根宝参加。

  今年以来,我市以开展“万名青年人才来湖就业创业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深入开展“双十双百”共青团众创空间专项行动三年计划,用三年时间建立10个众创空间,每年开展高校宣讲推介会10场,建立100个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计划联络站,参与服务100个众创空间。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我市在全省率先建立40个湖州籍人才归雁计划、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计划联络站。并正式成立阿里巴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通过这两大平台搭建,让大学生更加方便、快捷、彻底地了解湖州,吸引更多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

  2017年11月21日   A02:A02-要闻   稿件来源:湖州日报   作者:徐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