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中国移动湖州分公司团委召开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年1月3日 浏览次数:1718

  12月29日下午,在公司党委、上级团委、团市委的指导下,湖州分公司团委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市本部团员组织生活会,公司团干部、团员青年共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陈芸同志首先介绍了前期组织广大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及成效,简要报告了2017年度团委工作情况,并对照十九大精神,围绕“新使命”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改进思路;与会团干部们纷纷带头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剖析存在问题;团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开展自我评议,针对不足均提出了2018年改进方向。

  县区分公司团委分别在12月下旬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地区共有58名团员(含团干部)参加会议,并完成2017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工作。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团员青年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了执行力,有效推动基层团组织凝聚带领青年员工,在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自觉承担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锐意进取、继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