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报福镇团委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年1月9日 浏览次数:1922

为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新时代的团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近日,报福镇团委召开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镇团委书记毛莹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毛书记按“开创性的领导者、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党的核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勤务员、有担当的国家改革发展战略家、重塑军队和国防的统帅、国际舞台上的大国领袖”六个篇章,进行深入学习贯彻。每位参会团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彭湖村团支部书记董俊说:“习总书记写了8份入团申请、10份入党申请书,说明习总书记的立场非常坚定,对待党组织是自己的家庭一样,这让我感受很深。”洪家村团支部书记王洁说:“总书记的个人就非常有魅力,我们也要提升自己的素质,加强日常学习。”

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不仅让团员们更加深入、细致、全面的掌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上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努力拼搏,去实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会议最后,毛莹冰对接下来即将进行的团委换届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依章办事,三是要注意统筹兼顾,四是严肃换届纪律。

 报福?2?8?1人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