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章村镇团委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年1月9日 浏览次数:1685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新年伊始,青年先行。1月3日,安吉县章村镇团委组织辖区各团支部负责人在镇社会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各条团线上的工作完成情况,对2018年的团组织工作,也做了详细的部署与打算。特色亮点工作在前期创建的基础上推陈出新;重点工作始终围绕党委政府和团县委的具体部署;主要工作从自身建设抓起,沉下身子,走进青年。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观看“入团第一课”视频短片,引导大家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性、自觉性。大家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交流如何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此同时,找漏洞,补短板,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大家依次表态发言,对工作和自身的不足及今后的改进措施从个体特殊性到普遍存在性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对今后团的工作如何能够更好、更有效、更广泛地开展也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相信只要我们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幸福终究会到来并永远相伴。

3343060025977554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