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南浔镇浔溪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交通安全月活动
发稿时间:2018年1月9日 浏览次数:1420

?  为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南浔镇浔溪幼儿园开展了交通安全月一系列活动。
  全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形式不同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活动中将一些生硬的交通规则,通过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入其中,帮助孩子们切实地了解一些基本的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增强了幼儿的交通安全的意识。大班幼儿通过观看视频讲座,深入理解了各种交通安全标志及过马路时要注意些什么。中班幼儿通过情景剧表演的形式,理解了上下学出行时应该怎么走。小班幼儿通过交通安全小游戏,知道了过马路时该走人行横道、“红灯停、绿灯行”。
  同时,各班还通过家园联系栏、发交通安全告家长书等形式,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倡导家长朋友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安全文明的公民。
  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把交通安全的种子播撒进小朋友的心中,通过家、园达到共建的目的,从小培养小朋友的自我保护意识,遵守规则、遵守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