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南浔镇锦绣学校:学习“十九大”报告,开启“寻美”之旅
发稿时间:2018年1月9日 浏览次数:1642

  为贯彻和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南浔锦绣实验学校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学校及团支部制作了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展板,组织16位预备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组织各班利用各时间段开展了多形式关于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近日,805班班主任沈思倩老师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开启“寻美”之旅》主题班会,初中部班主任前往听课,感受班会活动魅力。
  本次主题班会由洪慈敏、王烨两位同学主持。主要了解“十九大”会议与中学生生活切身相关的信息;了解党的基本精神,爱党,继承党的精神;热爱自己的家乡,多观察自己家乡的变化;培养学生进行实践活动,完成调查报告的能力。朱立涛小队从“溯美之源”,邹能一小队从“寻美之象”,马圣豪小队从“启美之梦”分别寻找身边感人的南浔感动人物事迹,给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以极大的教育。
  通过本次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同学们更加理解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学好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为“文明校园”、“美丽校园”的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