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县煤山镇团委举办“悦读书,越青春”主题读书活动
发稿时间:2018年4月25日 浏览次数:1227

为积极响应2018“书香长兴”全民读书月活动,由煤山镇团委主办,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协办的“悦读书,越青春”主题读书活动在煤山镇仰峰青年之家举行。

活动首先举行了煤山镇仰峰青年之家启动仪式。仪式上由煤山镇团委书记周爽发布了煤山镇团委“5+X”职责清单,团县委书记潘宇欢、煤山镇党委副书记文宏伟为仰峰青年之家揭牌。煤山镇仰峰青年之家是依托于煤山镇仰峰村游客服务中心茶吧进一步提升而成,集读书、交友、亲子、创业、志愿服务等综合性功能为一体。同时,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的工作人员向青年之家赠书。

接着,各位青年围坐在一起,畅聊阅读心得。新四军纪念馆创作团队徐丽霞带来了《仰峰》等取材于当地历史人文的代表性书籍,并分享了当时的创作心得。青年们了解后对本土书籍和本土文化有了更深厚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多读红色书籍,传承红色基因。其他青年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进行了好书荐读。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更拉近了青年之间的距离,使得仰峰青年之家真正成为青年心灵依托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