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天荒坪镇组织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8年7月17日 浏览次数:1828

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月29日在北京闭幕,为及时传达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近日,天荒坪镇团委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镇团委副书记南璐主持会议,各村、企业团支书积极进行团十八大精神的学习。

团十八大的召开是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未来的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后期,天荒坪镇团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好“八个着力”,担起强国使命,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会议第二项议程,镇团委副书记南璐做上半年团委工作总结,并部署下半年团委工作,在上半年工作总结中,镇团委高度赞扬各村志愿服务活动参与阵地建设的积极性,同时指出村级团委工作辐射力度与两新团委覆盖程度将是镇团委下半年度重点要解决的问题。下半年度,镇团委将结合团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增强团员政治性、提高青年先进性、扩大志愿全民性目标,扎实做好团委服务中心、服务社会的工作职能。

 

 微信图片_20180716151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