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做人立志学创造—团长兴县委开展捐书活动,助力双零社区建设
发稿时间:2018年9月11日 浏览次数:1307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心智的钥匙。一本好书,是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是一条通往真善美的道路。9月5日上午,团长兴县委组织雉城街道团委、所前社区团支部共同在大自然一期开展“青少年法制教育、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普法宣传及爱心捐书活动。

  捐书活动倡议一发出,便得到了周遭的居民以及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他们把平时闲置的和自己喜爱的课外读本纷纷送到捐书现场。今日参与爱心捐书活动100余人,共捐书200余本。据悉,社区团支部将收来的书籍后期进行整理,在近期送给蓝天子弟学校的小学生们,让更多的孩子能够阅读到更多的书籍,真正做到不浪费每一本书籍资源,让知识继续传递下去。同时为了巩固“全国青少年双零示范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向居民宣传法制教育,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社区团支部书记表示旨在为营造全民阅读出一份力,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素质出一份力,正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