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湖州市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基层系列活动——“吴兴青年大学习”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18年9月13日 浏览次数:1350

9月6日下午,湖州市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下基层系列活动——“吴兴青年大学习”来到吴兴梦工场,邀请了浙江泽大(湖州)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徐海峰进行宣讲,吴兴团区委副书记沈佳敏主持此次活动。

副书记沈佳敏首先对团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宣讲,凝聚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共识,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随后对服务型团组织进行了相关介绍。

随后,徐海峰开展了以“铸盾法律思维——青年成长、创业的法律保障”为主题的关于青年成长、创业的法律保障的专业知识讲解,包括合同签订、劳动保障的一些问题,梦工场的青年创业者觉得十分实用,受益匪浅,也与徐老师进行了密切交流。最后,一行人共同参观吴兴梦工场,“吴兴青年大学习”圆满收尾。

通过此次青年大学习,充分发挥讲习团在传播党的声音、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提升青年能力中的作用,也为梦工场青年创业的道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