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团区委组织志愿者服务全省生态“坡地村镇”建设现场会
发稿时间:2018年9月14日 浏览次数:1282

9月13日,全省生态“坡地村镇”建设现场会在吴兴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铁雄出席并发表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作交流发言。副区长费屹巍、其他市、县、区领导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团区委组织机关青年志愿者,做好全程服务工作,配合陈铁雄主席和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前往妙西镇楂树坞村坡地村庄、西塞山前度假木屋、慧心谷进行现场考察、实地调研。陈铁雄耐心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吴兴坡地村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还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陈铁雄发表重要讲话并指出,我省自2015年开展“坡地村镇”建设用地试点工作至今,走出了具有浙江特色的低丘缓坡开发新路子,达到了保护耕地、节约用地的目的,实现了共创共赢,为老百姓打开了致富之门,更赢得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为推进全省生态“坡地村镇”建设,结合吴兴区综合利用“坡地村镇”试点工作的实践,团区委将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参与坡地村镇的相关工作,为生态吴兴建设贡献更多新创见、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