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走访贫困家庭,爱心点亮希望
发稿时间:2021年12月2日 浏览次数:1109

关注贫困弱势群体,创和谐友爱、团结互助的幸福社会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指向标,近日,长兴县太湖图影中心幼儿园青年文明号志愿者联合长兴县春蚕义工志愿者前往长兴县水口村看望十二户“暖心工程”结对贫困家庭,并送去过冬物资及爱心生活物品。 

志愿者们一起走访、了解了每一户贫困家庭,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为孩子们穿上温暖的过冬棉袄,送上一箱箱亲自购置的牛奶、水果、零食,递上一份份带着爱与希望的文具、书包,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追逐梦想。小小图芽志愿者们也亲自为哥哥姐姐们送上了自己最心爱的玩具、零食,一起分享这一份成长过程中的温暖的时刻。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让贫困家庭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围绕脱贫攻坚的巩固和乡村振兴工作,多形式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凝聚青年志愿服务力量,唱响青年志愿服务好声音,为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志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