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十九大


十九大
团市委召开湖州市县区、青工学校线团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读书会
发稿时间:2017年11月5日 浏览次数:11955

  10月25日,湖州市2017年县区、青工学校线团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读书会在德清召开。县区团委书记,市直青工、学校和市直机关下属团组织书记共100余人参会,团市委副书记金祥主持会议、团市委书记王剑峰作总结讲话。
  会上,德清团县委、南浔团区委、湖师院团委、交通局团委、邮政公司团委、湖州一中团委等介绍了本地本单位特色亮点工作。长兴团县委、安吉团县委、吴兴团区委、商务局团委、湖职院团委等交流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团市委副书记金祥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青年创新创业、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共青团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团市委书记王剑峰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举旗定向中坚定清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砥砺奋进中青春建功;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在走进青年中转变作风。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钟管镇敢山公社、钟管镇沈家墩新农村、下渚湖二度小镇防风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