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聚焦六重·共谋发展”湖州市青联四届六次常委、青企协五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7年1月11日 浏览次数:17608

?  1月11日上午,“聚焦六重·共谋发展”湖州市青联四届六次常委、青企协五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浙北大酒店301会议厅顺利举行,市委常委、南太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崔凤军出席会议,市青联常委、界别组组长、副组长、新增补委员,市青企协副会长、常务理事、新增补会员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首先是召开市青联四届六次常委、青企协五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书面审议了通过市青联、青企协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市青联、青企协人事调整建议案。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王剑峰在会议上讲话,他在讲话中向各位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以及社会各界对共青团、青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全市共青团2016年相关工作,最后他表示,2017年市青联、青企协工作要以活动促活跃,以活跃促活力,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举办了“聚焦六重·共谋发展”市青联、青企协创新论坛。论坛上,团市委副书记(兼)、湖州庆渔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杰,市青联常委、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自敏,市青企协副会长、浙江永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男三人分别就物联网发展趋势、产业投资规划和创业经验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南太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崔凤军在论坛上作《2017年经济形势展望》专题讲座,他的讲座既着眼宏观、高屋建瓴,又立足实际、指明方向,既好听好记,又幽默生动,从“怎么看”“怎么样”“怎么办”“怎么干”“怎么改”“怎么动”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2017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启人深思、催人向上,在帮助青年企业家们坚定信心的同时,也让全场人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