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机关党建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丁勋一行来团市委开展“三走进”大走访大督查
发稿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34357

  10月1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丁勋,纪工委副书记卢兰鸽、副科长级纪检员邓慧明一行来我单位开展“三走进”大走访大督查,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和检查指导,团市委党组书记王剑峰参加。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机关党建文化阵地、查阅了机关党建工作台账,听取了我单位机关党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两学一做”的特色做法,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内政治生活及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建文化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当面征求对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意见建议。

  督查组对团市委今年以来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团市委对机关党建工作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成效到位。同时,也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对少年宫支部的业务指导;要进一步重视基层党务干部和党员的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指导好基层党建文化氛围的营造;并要求党组要进一步切实扛起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党建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市委巡查工作责任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