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上海湖州两地商界青年精英南太湖上演“头脑风暴”,助力湖州创新创业走前列
发稿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9361

  10月27日、28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湖州青年联谊会组成考察组来湖考察投资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出席活动。

  27日下午,团市委联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湖州青年联谊会、南太湖科创中心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创业创新走前列”沙龙分享会。来自上海商界的一群青年精英、湖州青年企业家代表和团市委领导,湖州市各县区、开发区、度假区团委书记齐聚一堂,开展了一下午的“头脑风暴”,为湖州青年创业创新助力。

  沙龙分享会上,南太湖科创中心副主任严云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投资环境,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湖州青年联谊会、湖州青年企业家代表谌涛、薛锋、栾金祥、刘世英、许剑峰、徐笑波等人进行主题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挖掘潜力,形成聚合,产生化学反应,助力两地企业交流合作。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于兵讲话中表示,此次上海青年企业家走进湖州、发现湖州、感知湖州,会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多带项目、多带资金、多带人才,相信两地青年企业家将有更大范围和更广空间的合作。团市委书记王剑峰强调,我们的距离不远,湖州与上海一衣带水、一湖之隔;湖州的环境不差,我们有好的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商务环境;希望彼此的选择不悔,湖州的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10月28日,考察组还参观了太湖绿色金融小镇、太湖资本广场、长兴画溪街道新能源小镇、长兴画溪街道天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