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调研湖州市少年宫
发稿时间:2017年11月6日 浏览次数:7720

  1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等领导来到湖州市少年宫调研群团阵地建设有关情况,团市委书记王剑峰、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等陪同调研。

  少年宫张建萍主任向调研领导介绍了近几年来少年宫的整体运行情况。市少年宫成立于1983年,是我市为未成年人提供包括校外实践、教育培训、活动娱乐等公共服务的主要场所。近年来,市少年宫在团市委的领导帮助下,根据社会需求和青少年身心特点,开展了各类校外文化教育活动和走进社区、农村等社会实践活动;开设了美术、书法、音乐、舞蹈等30多个培训项目;成立了少儿艺术团、赵孟頫少儿书画院、少儿跆拳道俱乐部等青少年社团;配套中国青少年读书网站、心理咨询等多项内容,每年服务青少年8万余人次,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青少年宫、浙江省一类青少年宫、湖州市文明单位。

  陈书记对少年宫在公益实践活动和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等方面作出的成绩与努力予以充分肯定,也对湖州市少年宫的整体运行发展提出了意见,指出要继续整合资源、打响品牌,为湖城青少年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外教育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