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开展"学习十九大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7797

  11月13日,团市委召开第三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七次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以“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为主题。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王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全体机关干部、长兴团县委书记班子和中层干部共19人参加会议。

  团市委书记室、机关干部,就市青联筹备工作、相关考核及改革工作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

  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上,中心组组长、团市委书记王剑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长兴团县委书记潘宇欢、团市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徐静、工农学少部干部易义远、办公室干部汪晨等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团市委书记王剑峰对全市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专题部署: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的精神武装头脑。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要潜心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下的新部署。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奋力开创湖州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要把提高政治站位,有效服务大局作为提高政治性的有效路径;要把传播先进思想,从严整顿组织作为提高先进性的有效路径;要把走好群众路线,精准服务青年作为提高群众性的有效路径。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以定了就干干就干成的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当前的重点工作。全面深化改革要体现深层次;青联换届工作要彰显高水平;社会组织年会要谋划新思路;最美志愿服务要更趋常态化;青年创业创新要打出组合拳;年终工作收尾要力争满堂红;基层组织建设要激发战斗力;明年思路谋划要对照高标杆。

  在团市委书记王剑峰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郑重宣誓,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党员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