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生态文明城·双创梦想地——全省高校团委书记走进湖州成立阿里巴巴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并建立40个联络站
发稿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8204

  11月20日,“生态文明城 双创梦想地”湖州欢迎全国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全省高校团委书记走进湖州活动在湖州市吴兴区成功举办,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40所高校团委书记来湖参加会议并参观考察,副市长施根宝出席湖州创新创业宣介会并讲话。

  副市长施根宝在讲话中表示,当前的湖州,区位优越、生态优美、文化厚重、经济繁荣、社会和谐,希望大家多为湖州做宣传,举荐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来到湖州就业创业,更多地把各类创新资源集聚到湖州来,我们会主动当好“店小二”,真心诚意、全力以赴地为各类人才就业创业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此次活动还在全省率先建立40个湖州籍人才归雁计划、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计划联络站,并成立全国首个阿里巴巴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通过这两大平台搭建,吸引更多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实地走访参观了吴兴丝绸小镇、吴兴总部自由港、安吉余村、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中德工程师学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