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机关党建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暨2018年工作思路谋划第一次务虚会
发稿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6476

     1225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暨2018年工作思路谋划第一次务虚会,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王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王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批示精神和原文等。与会党员对照十九大精神和“四风”问题及新表现,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听取了大家的自我剖析后,团市委党组书记王剑峰指出,上次组织生活会以来,我们解决了4个问题,这次组织生活会我们还要再解决四个问题:一是解决了思想统一的问题,但还需解决思想解放的问题;二是解决了执行力的问题,但还需解决思想力、领导力和创新力的问题;三是解决了想干肯干的问题,但还需解决能干善干的问题;四是解决了敢打敢拼的问题,但还需解决比学赶超载体设计和氛围营造的问题。

  务虚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根据前阶段下基层调研,汇报了明年工作思路初步谋划。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金祥分别对分管条线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团市委书记王剑峰总结强调,2018年工作谋划要聚焦三个重点:一是工作导向上要考虑强团的问题,要注重政治强团、改革强团、创新强团、开放强团、实干强团;二是思路谋划上要在“看·想·谋·干”四字上狠下功夫;三是具体设计上要注重项目化、社会化、品牌化。

  会上,与会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机关党员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