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举办2017年度县(区)共青团“四比一创”重点工作民主评议会
发稿时间:2018年1月9日 浏览次数:10483

  1月9日上午,2017年度湖州市县(区)共青团“四比一创”重点工作民主评议会召开。各县(区)团委围绕2017年重点创新工作及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述职汇报。新湖商商会会长、湖州市物资化建民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市青企协会长、浙江荣瑞实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锋,青工、学校团委书记,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等社会各界代表40多人认真听取报告、开展民主评议。团市委副书记金祥主持会议,团市委书记王剑峰作总结讲话。
  会上,吴兴团区委书记杨斌、南浔团区委副书记姚文斌、德清团县委书记沈钧晶、长兴团县委书记潘宇欢、安吉团县委书记华建伟、开发区团委副书记吴君、度假区团委书记徐永华分别围绕2017年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及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述职,来自社会各界的青年代表对各县(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团市委书记王剑峰以“六个最”对本次述职会进行点评:最为感谢的是各位评委百忙之中亲自参加评议;最为满意的是各县区团委的表现可谓尽锐出战;最为振奋的是湖州共青团的社会影响持续扩大;最为骄傲的是湖州共青团的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最为自信的是湖州共青团的发展优势日益厚植;最为期待的是湖州共青团的2018能够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