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举办“生态文明城•双创梦想地” 湖州籍在外大学生家乡行暨团市委机关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年2月8日 浏览次数:8548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市就业创业政策,增强湖州籍在外大学生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2月8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市人社局举办“生态文明城·双创梦想地”湖州籍在外大学生家乡行暨团市委机关开放日活动,上海交大、武汉理工、天津大学等20所知名高校的近50名湖州籍优秀大学生参观了湖州香飘飘食品和翔顺工贸等两家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团市委书记王剑峰、市人社局副局长沈福群、团市委副书记金祥、市就业局副局长郎昕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市就业局副局长郎昕向大家介绍了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新十条”政策,市人社局副局长沈福群介绍了湖州的生态环境优势和区位优势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分享。团市委书记王剑峰从责任力、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统筹力和自控力六方面对湖州籍在外大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会上,24名湖州籍在外大学生代表还受聘成为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联络站联络员,宣传推介湖州市就业创业政策,协助做好所在院校大学生来湖实习实训、社会实践、旅游研学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