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召开2017年度机关总结表彰会
发稿时间:2018年2月14日 浏览次数:9582

  2月12日下午,团市委召开2017年度机关总结表彰会。团市委书记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书记王剑峰总结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过去一年,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共青团以“践行四新、助推赶超、服务两高”为主线,以“让青年走在转型升级前列”、“爱在湖城”志愿服务等五大行动为重点,以 “四比一创”主题竞赛实践为抓手,撸袖实干、甩膀快干,共青团事业开创新局面。共青团工作被《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省级以上媒体报道102条次,市领导对共青团工作作出12次批示,“团性体检”“河小青”等品牌全团推广,湖州共青团改革入选省群团改革典型案例,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团干部统筹使用两项工作获浙江青年创业创新奖,团市委荣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体二等功,荣获2017年团省委考核优秀单位。

  团市委书记王剑峰同时勉励大家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做一名政治过硬的团干部,在对齐标杆上讲政治、在恪尽职守上讲政治、在创新破难上讲政治;做一名本领高强的团干部,肩膀要硬,任何担子都挑得起,胸怀要宽,任何委屈都受得了,脚步要实,任何障碍都跨得过;做一名作风优良的团干部,有朝气、重实干、讲团结,奋力推动湖州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