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机关党建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看创新发展 话改革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年3月9日 浏览次数:8071

       近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看创新发展 话改革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支部组织机关党员赴原乡小镇开展集体参观见学活动。

       在原乡小镇,党员们通过实地参观,了解到原乡小镇能在不到两年时间建成并初具规模,通过围绕“蝴蝶文化”、“梅文化”、“茶文化”、“黄桃文化”等为主线,设计开发了一系列参与性、体验性与文化性结合的旅游活动,让游客感受到“原乡旅游”的魅力,吸引众多的国内外游客来此体验原生态的江南乡村风情,促进了吴兴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眼光、创新的理念、改革的魄力都给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活动结束后,人人讲体会、谈感言。党员们表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既能调动学习热情,又能使党员深化对创新改革发展的理解,牢记自己的责任担当,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跟时代脉搏,形式特别,深受教育,希望党支部今后开展活动更具特色、更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