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湖州市政协共青团界别委员会前视察暨“筑梦湖州”新兴群体青年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8年3月22日 浏览次数:9863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共青团界别委员们开展会前视察工作,并举办“筑梦湖州”新兴群体青年座谈会,聚焦引进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调研讨论。座谈会上,政协委员、青年代表围绕如何吸引人才留在湖州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共识,从而确定2018年度界别提案内容,为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作好准备。
  微总部众创空间(创业创新基地)位于湖州市青铜路699号,运营主体为湖州微总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微总部。这是一家专注于众创与众包融合服务的创新创业平台,注册资本4500万元,于2014年7月投资设立。基地总面积7725平方米,其中公共服务面积512平方米,配套服务设施完善。入驻的创业企业(团队)主要以互联网平台、电子信息、新能源与环保产品制造销售、科技中介、文化创意等领域为主。
  吴兴区青椒公益协会是基于14年历史的公益的湖州英语角基础,发展起来的一个以文化公益为主的综合性文化交流平台,主要组织读书会、英语沙龙、音乐沙龙、创业服务等线下公益活动,目前已经形成每周十场以上线下活动,每周参与者超过200人次的规模,是城市青年自我学习提升和社交的平台,是湖州最具活力和潜力的青年公益文化交流平台。青椒别院是青椒公益和湖州英语角的线下实体空间,位于市中心衣裳街,提供青年活动、餐饮、青旅等服务,为湖城青年提供一个积极正能量的线下实体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