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生态文明城•双创梦想地”重庆大学-湖州市校地人才合作洽谈暨重点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8年4月9日 浏览次数:6792

  4月8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团市委承办的重庆大学——湖州市校地人才合作洽谈暨重点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活动在重庆大学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卫东等出席,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副主任雷达主持活动。

  在洽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讲话并介绍了湖州市情,他说,作为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重庆大学一直以机电、能源、材料、信息、生物、经管等学科优势而著称,这与湖州高端装备、新能源、金属新材、信息经济、生物医药等重点发展产业高度契合。此次签订《校地人才智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重庆大学将成为湖州市“9360”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战略合作联盟高校,双方将在平台共建、人才引进、科研转化等各个方面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双赢。

  会上,双方签订了《校地人才智力战略合作协议书》。未来3年,重庆大学合作院系学科带头人及团队将带技术、带项目、带团队到湖州创业创新,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湖州将选派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等到合作院系接受教育培训,借助“外脑”推动本土人才队伍建设;支持重庆大学院士、博士等专家及团队,以成果转化、技术咨询、项目攻坚等形式,在新材料、新能源、机械工程、电气控制、安全管理等重点领导,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创新载体,促进重庆大学科技成果在湖州转化。

  会上还建立了6个湖州籍人才归雁计划、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联络站,向六所高校的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络站联络员发放了聘书,并详细介绍了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

  在随后举办的专场招聘活动上,湖州市32家重点企业共推出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