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8年4月13日 浏览次数:6581

  4月12日下午,团市委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团市委机关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党员、职工60余人参会。

  会上,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晖指出,2017年团市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实,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果。他要求,新的一年要重点在五方面下功夫:第一,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第二,把政治思想放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第三,从紧从严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第四,警钟长鸣,纪律教育不松驰。第五,深化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赵晖书记同时介绍了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2018年工作要点。

  会上,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剑峰要求,团市委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四个坚定不移”落实好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守纪律;二是坚定不移明责任、补短板;三是坚定不移优作风、树形象;四是坚定不移重创新、抓落地。

  会议表彰2017年度团市委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精神,总结2017年团市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2018年任务。会上,团市委书记与分管副书记,分管副书记与各部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签署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诺廉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