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2018年湖州市“5·28”青年创业贷款现场咨询对接会举办,现场达成贷款意向980笔、5.53亿元
发稿时间:2018年5月29日 浏览次数:10562

  5月28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市人力社保局、湖州银监分局、邮储银行湖州市分行在湖州宾馆召开2018年湖州市“5·28”青年创业贷款现场咨询对接会,三县同步设分会场。截至15时,全市共有1000余名青年参加,达成贷款意向980笔,金额5.53亿元。

  团市委副书记金祥、湖州银监分局副局长蓝春锋、市邮储银行副行长吴强华、市就业局副局长沈君等出席活动。吴兴区、南浔区、开发区、度假区就业局分管领导,团委分管书记、乡镇(街道)团委书记代表;创业青年代表及各邮储支行业务经理代表和青年创业贷款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会。

  市邮储银行副行长吴强华强调:邮储银行会将青年创业贷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充分发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融资优势、网点优势、服务优势,加强宣传与引导,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激发创业青年动力,努力培大育强更多小微企业,为湖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团市委副书记金祥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带着信任支持青年、充满真情服务青年,当好青年创业就业的“店小二”,扶上马再送一程,既雪中送炭、也锦上添花,帮助更多的青年实现创业就业梦想。

  会上以视频形式展示了“5·28”银团合作5周年工作,公布了2018年湖州市青年创业贷款工作先进个人及组织名单,邮储银行介绍了“5·28”青年创业贷款产品,市就业管理局解读了我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政,两位创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参加“5·28”活动的体会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