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一行来湖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稿时间:2018年7月13日 浏览次数:8893

  7月11日至13日,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团省委办公室主任陈波、团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储君捷一行来湖调研共青团工作,团市委书记王剑峰、副书记金祥等陪同调研。

  周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龙溪街道阳光假日小屋、湖州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吴兴总部自由港、湖州影视城、安吉余村、安吉高级中学、“蜂情小镇”、长兴天能集团、新能源小镇等,并召开“学习团十八大 共话青年成长”座谈会。

  座谈会上,湖州团市委书记王剑峰介绍了近年来湖州共青团特色工作和有关经验,长兴团县委书记潘宇欢介绍了长兴团县委特色工作。青年代表围绕学习团十八大的心得体会、自身成长感悟交流发言,并对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周书记强调,新时代下,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一是既要取势又要取实,“取势”就是把握大势,“取实”就是坚定实干;二是既要有猛劲又要有韧劲。要用“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要用百折不饶的韧劲来完成艰巨任务;三是要在青春的年代努力奋斗。要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让人生的色彩更加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