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媒体聚焦

“青知计划”大学生暑期基层挂职实践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8年7月19日 浏览次数:20714

  2018年7月19日  A02:A02-要闻  稿件来源:湖州日报  作者:徐虹
  本报讯昨天,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合组织开展的2018年“青知计划”大学生暑期基层挂职实践活动启动。  据了解,“青知计划”是我市与浙江大学以市校合作为契机逐渐发展起来的浙大学生基层挂职成长计划。在过去的11年时间里,浙大学生基层挂职成长计划先后在安吉县、南浔区、长兴县等地建立了挂职基地,累计有400多位优秀浙大学子来基层挂职锻炼。  据悉,今年的挂职实践活动首次实现三县两区全覆盖,共有115名学生到我市挂职,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这些学生涵盖农学、经济学、工学、管理学、医学等70多个不同专业类别,专业性更强。活动将建立挂职生数据库,强化后续跟踪服务,通过举办座谈会、总结会、分享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发挥挂职学生专业特长,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