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青年大学习暨湖州市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成立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8年7月22日 浏览次数:15296

  7月20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青年大学习暨湖州市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成立仪式在湖州梁希纪念馆举行。团市委书记王剑峰、副书记刘姝姗,湖州市“时代新人·改革开放青年先锋”“湖州市十大杰出青年”“湖州好青年”等历年青年典型代表20余人参会。

  团市委书记王剑峰传达了新时代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要求,介绍了湖州市共青团基本情况,并对“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讲习团成员对共青团工作多一些支持鼓励;二是希望讲习团成员对共青团工作多一点鞭策指导;三是希望讲习团成员多到基层多服务青年。王书记还对共青团组织组织好服务好讲习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二是搭建服务平台;三是扩大工作效果。

  会上,王书记向第七届“湖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吴兴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魏冠卿颁发“湖州市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成员聘书,为“筑梦湖州”新兴群体青年创作实践基地授牌。讲习团成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开展好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宣讲工作,作交流发言。团十八大代表、吴兴区蚂蚁公益负责人叶其明分享团十八大的参会感受和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

  会前,大家一起参观了湖州市梁希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