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8年7月26日 浏览次数:13834

  7月24日上午,团市委召开2018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团市委书记王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和市少年宫全体班子成员、团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马书记在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的讲话,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团市委书记王剑峰就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全会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第一任务,团市委和市少年宫每位干部要第一时间学懂、弄通、研透全会精神。二是要围绕“十大专项行动”,统筹推进团工作。聚焦科技创新加速,深化让青年走在转型升级前列行动。持续推进“万名青年人才来湖就业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共青团众创空间双十双百三年行动计划”等。聚焦民生福祉改善,深化“爱在湖城”志愿服务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第十六届省运会、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志愿服务工作。聚焦环境治理攻坚,深化青少年“生态+”绿色行动。持续打响“河小青”志愿治水品牌,组织动员广大青少年全面参与大气污染源头防治、系统治理,把践行“两山”理念转化为更多实际行动。三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强化责任担当。要积极配合其他市级部门做好各项专项任务,主动参与,全力支持,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