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政协共青团界别活动室揭牌成立
发稿时间:2019年1月7日 浏览次数:6060

  为进一步丰富政协活动载体,彰显共青团界别特色,活跃和规范共青团界别委员履职活动。

  12月24日,共青团界别活动室在湖州市机床厂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杜方林、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传侠、团市委副书记金祥、市妇联副主席刘姝姗及共青团界别委员等参与活动。

  共青团界别活动室成立后,将紧扣“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协商议政的新平台,团结联谊的新桥梁,展示风采的新窗口”的定位,发挥委员作用,开展各种服务青年活动,充分展示共青团界别的特色亮点。

  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对共青团界别活动室挂牌表示祝贺,并指出,共青团是最年轻、最有激情、也最有创造力,要以界别活动为载体,引导带领好界别委员以及全市广大青年在助力我市发展中建功立业;要以界别活动室为窗口,密切政协共青团界别委员与各界团员青年群众的联系,深入地倾听青年的呼声;要以界别活动室为阵地,传递政协好声音,打造界别特色品牌。

  界别组组长刘姝姗学习传达了《政协湖州市委员会关于创建界别活动室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介绍了界别活动室的工作目标、工作定位、主要任务等。

  围绕界别“六个一”工作任务,委员们针对“面对面”“青年大学习”“三五学雷锋”等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会上,委员们聚焦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助力青年就业创业、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主题开展讨论,交流确定明年集体提案和个人提案选题和内容。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杜方林、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传侠也为共青团界别开展下一步活动、更好发挥职能提出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调研湖州市机床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