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2018年度湖州市直属青工、学校共青团述职评议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9年1月28日 浏览次数:6545

  1月23日,团市委举办了2018年度湖州市直属青工、学校共青团“四比一创”重点工作述职评议会。本次述职评议创新使用述职+团建模式,进一步提升青工学校战线凝聚力。

  团市委副书记金祥、汤佩佩,团市委各部室负责人,市直青工、学校团委书记等70余人参加。

  团市委副书记金祥作总结讲话。金书记充分肯定了市直青工、学校团委在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金书记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满足青年需求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指导,围绕“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要聚焦青年工作根本任务,勇担青年工作政治责任,狠抓青年工作主线,更好发挥团在青年群体中的影响力。

  下午,团建拓展活动在开心快乐的破冰游戏中开启。万里长城项目,让大家体验了团干部在青年群体中发挥引领作用的重要性;履带战车项目,让大家明白了团队协作、同频共进的潜力;急速60秒项目,让大家领悟了热情活力和科学方法的魅力;神笔马良项目,齐心合力完成了团队创作“践行四新,助推赶超,服务两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