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湖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年4月29日 浏览次数:14874

  4月28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湖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湖州大剧院顺利举办。市委书记马晓晖,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全龙,市政协副主席高东等领导出席大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秘书长,市人大、市政协相关委(室)、市级相关部门和荣获“十大杰出青年”相关单位的领导,以及来自市青联、青企协、市直青工、学校,各区县和社会各界的青年代表700余人参会。
  马晓晖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市广大青年要深入践行伟大的五四精神,紧紧围绕省委赋予湖州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争当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先行地排头兵的重大使命,主动担当、激情实干,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马书记对全市广大青年提出希望:一是做信念坚定、激情追梦的有志青年。二是做本领高强、能堪重任的有识青年。三是做担当实干、勇立潮头的有为青年。四是做修身律己、引领新风的有德青年。
  活动通过“五四精神 薪火相传”“砥砺奋进 光荣绽放”“时代建功 青春筑梦”三个篇章,展现了我市青年的青春风采,同时号召更多青年投身到青春建功行动中。
  据悉,大会会前,市领导还亲切会见了“最美湖州人——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