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2019年湖州市“5·28”青年创业贷款现场咨询对接会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9年5月29日 浏览次数:7755

  5月28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人力社保局、湖州银保监分局、邮储银行湖州市分行在湖州市文创中心产业园召开2019年湖州市“5·28”青年创业贷款现场咨询对接会(三县设分会场),吸引了1000余名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创业青年、青年网商等到会咨询办理。
  湖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蓝春锋、团市委副书记汤佩佩、邮储银行湖州市分行副行长吴强华等出席活动。各主办单位分管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团委副书记、人力资源和社保局、银保监办事处、邮储支行行长、创业青年代表等参会。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汤佩佩、邮储银行湖州市分行副行长吴强华共同签署了银团合作协议。汤佩佩对关心、支持、帮助青年创业就业的银保监局、人力资源和社保局、邮储银行领导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就合作协议的部分内容进行阐述:一是只要在5·28活动期间通过线上申请贷款的青年创业者,都能享受邮储银行全年最低利率;二是湖州市“两山”青年新农人联盟成员、湖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湖州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成员以及湖州市5A级志愿者,全年均可享受最低利率等等优惠政策。
  “5·28”青年创业贷款品牌,于2014年发起,至今已连续6年,旨在鼓励、引导和帮助我市青年创业。其按照“门槛低、利率优、速度快”的原则,在每年5月28日前后,针对符合相关条件创业青年提供优质创业贷款。截至当天15时,全市共有1000余名青年参加,达成贷款意向1015笔贷款,金额超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