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华丰社区结对共建“红色联盟”暨新时代文明实践 “三服务•志愿行”进社区活动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9年6月27日 浏览次数:6085

  为认真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市委“三服务”活动,落实 “双联系双报到”工作,在第98个建党节来临之际,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华丰社区党总支结对共建“红色联盟”暨新时代文明实践 “三服务?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六月专场)活动于6月27日上午9点在吴兴区龙泉街道华丰社区顺利举行。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吴兴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志愿者协会、龙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关领导,党建红色联盟单位代表,以及各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居民区和辖区单位志愿者近100余人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金祥、华丰社区机关党总支书记朱静微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红色联盟”协议书。团市委机关党员志愿者、华丰社区党员志愿者和“三服务·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一起为华丰社区居民送上了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近20支志愿服务团队在现场发布了服务菜单,社区居民按需选择,使服务真正实现零距离。
  “红色联盟+志愿服务”模式促进了党建红色联盟单位和社区居民之间的有效融合,以创新的模式,把党建工作做到了群众“家门口”,把服务送到了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