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魅力南太湖•双创湖州城”湖州籍在外大学生联络员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年8月21日 浏览次数:6604

  8月19日,“魅力南太湖o双创湖州城”湖州籍在外大学生联络员代表座谈会在行政会议中心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贺雪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淦宝,团市委副书记汤佩佩,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湖州籍在外大学生联络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贺雪荣对在外大学生联络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守望梦想、初心不改的“追梦人”,要用坚定信念领航人生,要用坚强意志砥砺人生,要用传统美德渲染人生。二是要勤于学习、练就本领,做能堪重任、担当大任的“接班人”,要坚持常学常新,要坚持学以致用,要坚持创新创造。三是要情系家乡、关爱家乡,做宣传湖州、推介湖州的“代言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情系家乡、关爱家乡;希望大家不遗余力地展示家乡、宣传家乡;希望大家学成归来后回到家乡、建设家乡。
  会上,联络员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联络员作用、搭建湖州籍在外大学生交流互动平台、凝聚青年为家乡作贡献等方面的主题进行探讨,并互相交流了在外求学生活的一些感受,以及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看法。此外,与会大学生还观看了《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来湖就业创业的政策和待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淦宝为新聘任的来自太原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的15名联络员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