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湖州市、吴兴区少工委领导参加吴兴区妙西小学全国统一主题队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2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374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3周年,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吴兴区妙西小学于10月12日上午,吴兴区妙西小学以大队周队日的形式隆重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感受你的爱”全国统一主题队日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王剑峰,市少工委副主任郑宁远,市少工委总辅导员周云,区少工委主任俞晔虹,区少先队常务副总蔡宏杰,妙西镇党委、团委领导以及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团工委、交通规划设计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出党、团、队旗开始,分三个层面进行,通过“以队带童 一起成长”一年级入队仪式,让新队员感受少先队组织的爱;结对单位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团工委对学校进行图书与爱心基金的捐赠,让全体少先队员感受共青团组织的爱: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里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共产党的爱。活动后,各级领导还参观了该校的少先队队室,并交流了有关少先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