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湖州市2019年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7009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11月15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主办,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团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湖州市2019年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秋、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沈春晓,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伟,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晏宁波,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党委宣传部)主任雷江平等出席决赛,湖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童童担任评委组组长。主办、承办单位的相关处室负责人,全市青工、学校以及各县区和社会各界的青年代表等200余人参与观摩。
  活动现场,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伟为活动亲切致辞,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沈春晓向全市团干部、团员青年提出希望。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秋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把“听党话跟党走”作为青春最鲜明的本色;二是始终把“锤炼过硬本领”作为青春最璀璨的成色;三是始终把“勇于砥砺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大赛通过笔试选拔、现场答题环节,评比优秀并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