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湖州代表队荣获浙江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稿时间:2020年1月6日 浏览次数:6774

  12月17-18日,“红船杯”2019年浙江省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温州平阳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湖州队——电靓两山队喜获一等奖,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为他们颁奖。

  初赛分为笔试、初赛和决赛。笔试采用闭卷形式。初赛分为出征题(必答题)、游击题(抢答题)、冲锋题(挑战题)3 个环节。在突破重重挑战后,我们的湖州电靓两山队在1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初赛第一的成绩冲进决赛!在8支优秀的队伍中,湖州电靓两山队披荆斩棘,以215分的成绩荣获总分第一名、一等奖!

  今年以来,湖州共青团深化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覆盖青少年49183名、累计参与211293人次,发动率居全省前三。广泛开展各级青少年党团知识竞赛活动,累计举办70余场,参与团员青年6000余人,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湖州市党团知识竞赛,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