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湖州在外青年交流促进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稿时间:2020年1月6日 浏览次数:7739

  12月22日下午,湖州在外青年交流促进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团市委书记沈春晓、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金祥主持会议,湖州在外青年交流促进会会长施涛作工作报告,湖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薛锋、上海湖州青年联谊会主席团成员吴文龙、杭州湖州青年联会(筹)代表张国华分别致辞。湖州在外青年交流促进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各区县团委和驻京招商工作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后,团市委、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湖州在外青年交流促进会联合举行了人才招引活动,三方签订了合作引才协议,并为5名新聘请的引才大使颁发了聘书。引才大使代表、北京大学学生沈桦鑫作了发言。

  12月23日,由市、区县团委组成的引才工作组先后赴中国人民大学和湖州驻京招商引才中心开展交流合作。在中国人民大学,双方就合作建立高校引才联络站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同举办大学生基层实训营等工作进行了洽谈。在湖州驻京招商引才中心,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在人才招引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打算,并就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吸引各类高层次人才来湖州创业创新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