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童心向党•筑梦成长” 湖州市少年宫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
发稿时间:2021年6月1日 浏览次数:47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绘画、书法等艺术形式来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由湖州市少年宫主办、湖州市图书馆协办的“童心向党?筑梦成长”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展厅揭开帷幕。

本次书画展共有140余幅新创作的书画作品,分教师作品展和学生作品展两部分。少年宫专职书画教师们学习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和颂扬党的光辉历程,创作的题材与建党百年大主题紧密融合。

此次展出的学生作品则充分抒发了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奋斗历程,也反映了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孩子”的精神风貌。书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一幅作品都展现了孩子们独特的视角,流露出孩子们的纯真情感,描绘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的幸福生活,表达了他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以及对艺术梦想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