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湖城青年同写共富青春”能力素质提升工程① | 一起来听听数字化改革怎么做
发稿时间:2021年9月17日 浏览次数:2989

9月17日下午,共青团湖州市委举办“湖城青年同写共富青春”能力素质提升工程—数字化改革专题讲座。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区(县团委全体班子成员,市青联、市青企协、基层团组织代表等70余人参加,沉浸式聆听了市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鵾关于数字化改革的专题讲座。

讲座从数字化改革的提出、架构和重要定义三方面,系统阐述了什么是数字化改革、为什么要数字化改革以及数字化改革怎么做三大核心问题,并做了有关工作建议和未来展望,用实际案例生动诠释了数字化改革业务协同和应用场景谋划的方法步骤。

参会青年纷纷表示,专题讲座全面系统、内容丰富,帮助大家厘清了思路、明晰了路径,为打造数智共青团提升认知基础,特别是增强了做好核心业务应用场景谋划工作的信心。

据悉,此次素质提升工程将从9月起至今年年底开展一系列专题讲座,重点面向市、县、乡、村四级团干部、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社会青年等群体,主要围绕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宏观经济、作风建设等主题开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