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2021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负责人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1年9月23日 浏览次数:3112

为立足创先争优做示范,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在帮助青年岗位成才的积极作用,提高青年文明号创建的水平和参与面,加强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提升我市青年文明号“助力共同富裕,打造无差别城乡”“数字化改革”等工作,9月23日,团市委举办2021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负责人培训班

浙江省团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沈建良从青年文明号的发展历程、实践载体、号手长能力提升以及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基本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安吉新闻集团民生部主任蒲璇作分享交流。全国青年文明号——安吉新闻集团民生部多年来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为青年成长创造条件,提升能力素质,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湖州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地区调度班调度员胡锐作分享交流。全国青年文明号——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湖州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地区调度班以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为抓手,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创号精神,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不断提升班组的活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团市委工农学少部负责人叶珂沁对2021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要求及相关流程作了详细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