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湖州市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今日正式成立
发稿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3207

为建立健全我市快递物流行业团建工作领导体制机制,为快递物流行业青年办实事、解难题、送服务,10月26日,我市举行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成立大会。共青团湖州市委副书记代旻,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郑利平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职能处室负责同志,相关行业系统团干部,快递物流行业青年代表等60余人参会。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州市快递物流行业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团市委副书记代旻、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郑利平为湖州市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揭牌。

郑利平表示行业团工委的成立,将对提高广大快递物流青年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我市快递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产生深远影响。希望行业团工委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保持定力、增强动力、形成合力,在准确定位、服务发展、组织建设方面努力抢占发展制高点,成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增量。

代旻对市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凝聚行业青年的“向心力”;二是了解青年诉求,架起服务行业青年的“连心桥”;三是勇于争先创优,成为引领行业青年的“助推器”。

湖州市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共青团快递物流行业青年的大事,标志着全市快递物流行业战线上的团员青年有了自己的组织港湾、战斗堡垒。全市快递物流行业的团组织、团干部要以此次成立为契机,树立工作目标、厘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坚持争先晋级、迭代升级,努力把更多亮点工作培育成湖州快递物流行业的特色品牌、把更多特色品牌打造成为具有湖州辨识度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