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浙江大学“躬行计划”赴湖州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2年7月15日 浏览次数:2723

7月13日下午,浙江大学“躬行计划”赴湖州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阮俊华,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臧雷鸣,共青团湖州市委书记汤佩佩,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韩熠宗,各实践单位负责暑期社会实践的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浙江大学“躬行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团师生共48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市委副书记代旻主持。

本次实践活动,全过程得到了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等相关部门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市级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共有21家市级部门参与,22个实习岗位的工作需求面向浙大学子开放。

浙江大学“躬行计划”赴湖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共青团助力人才工作的又一实质性举措。后续将继续充分依托浙江大学的专业人才优势,强化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人才交流,服务湖州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