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23年1月4日 浏览次数:5293

14日下午,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团市委书记汤佩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个人自学等形式,围绕报告原文开展深层次学习,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要把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悟,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

要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让共青团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共青团作为青年人的娘家,要全力推动青年生存发展,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牢记嘱托、勇担重任,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贯彻到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坚持在大局中谋划思考,围绕会议精神全方位开展工作部署,打造湖州共青团系统服务中心大局更多标志性成果,重点做好群团数字化改革、青春助力共同富裕和全域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等工作,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