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2012年湖州共青团工作汇报会在德清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2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4560

 

11月22日下午,2012年湖州共青团工作汇报会在德清顺利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王征、青工部部长卢旺忠、权益部部长陈玉锋、办公室副调研员宣伟健、王炜、宣传部副调研员唐永卿、少年部主任科员臧丛林,团市委书记石一婷、副书记潘鸣,各县区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团省委副书记王征一行主要听取湖州团市委和各县区团委关于2012共青团工作汇报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安排。王征副书记和相关部室领导对湖州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新的要求。
    会上,副书记潘鸣代表团市委汇报湖州市共青团工作,他提到,2012年湖州团市委围绕五大体系建设整体推进工作,分别是:思想教育引导,青年就业创业,志愿服务活动,青少年合法权益维护,共青团自身建设。重点指出未来要继续加强"双网互动"及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同时,也希望团省委领导们对工作予以进一步强化和指导。
    德清团县委书记刘姝姗围绕品牌亮点工作进行汇报,以“金牌志愿者”、“德清一家亲”、“青春五线谱”、“爱心导航”、“勇敢者魔方”等多个特色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德清共青团工作
    会上,长兴县、安吉县、吴兴区和南浔区也作了工作汇报。汇报后,团省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各条线上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新的要求。
    团市委书记石一婷代表湖州团市委感谢团省委对湖州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此次调研为全年工作的梳理和落实打下良好基础。同时相信在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湖州团工作一定能上新的台阶。
    会上,王征副书记对2012年湖州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县市区团委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和指导。他指出湖州团工作有大局观,工作部署思路清;有贡献率,工作推进力度强;有创新力,工作提升成效显;有精神气,工作面貌状态好。他还要求各县市区团委下阶段在结合中心工作的同时,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体现深度性和普遍性,各项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