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团湖要闻>团情快报

团省委副书记王征一行来湖调研
发稿时间:2012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4068
  11月22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王征一行来我市吴兴区调研,团市委副书记潘鸣、王剑峰,副区长韩新梅,高新区、团区委相关领导陪同。
  王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州南太湖高新区城北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高新区团委推进“双网互动”工作汇报,即打破原有的层级化建团模式,通过排摸底数、细分网格、组建队伍等方式,通过网格建团的方式,将团组织覆盖青年,用团工作影响青年。以城北工业园区为例,主要以生产集聚、生产工作关系为基础,将工业园区划分为8个网格,并组建8个服务团队,开展思想引导、志愿服务、矛盾化解等“6+X”服务,以此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王书记还参观了城北工业园区“心连心青年驿站”,并对吴兴区团委及乡镇(街道)团委层面以“心连心青年工作站”为载体,深入推进“双网互动”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